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 ♥ change




















这是我新的部落 ^^
旧的没用了 =.=
讲到都Bek Cek !!!
别讲拉~
要知道就去Msn问我呗~ =]
应该很少人会懂我开新的部落
不想给那么多人知道,非是又多多东西 ==
难道我在我的部落不能写自己喜欢的东西吗?
要你们来管?
看了就算拉...还要说出来~ 好像告诉全世界将 ==
*我没有指名是谁, 所以不要将自恋跑去认
i will update tis bl0g ^^

3 comments:

THIS IS J, JOEY said...

babe, dont bekchek lah
its okay what, dont care rubbish peoples comments
update update xD

THIS IS J, JOEY said...

babe, its okay lah
dont care others people comments
update update ^^

wawa said...

hoho ^^
sure ~
thx babe ~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