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December 7, 2009

:: ♥ 失望

你什么时候变成将?
我还记得以前有段很开心地回忆
真的什么都告诉你
能算是没有秘密
现在一切都变成回忆罢了

每天说很烦+不知道
我知道,难道我不烦得阿?
全世界你一个人烦啊?
又不是没叫你出,自己表出罢了
都已经叫了那么多次,还是表出
还说我们没有耐心?
就算有出你都表跟我们出阿
还要骗人 o0o

什么东西都迁就着你了
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他真的是写对了,我也这么觉得
真的是以为自己变得多高贵了?
*高贵  你知道是怎样的吗?
你现在这样跟本不是喽
说到自己真的是将

真的顶不顺了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我们也很少会反抗
都是迁就
时间地点你说完
有些地方要去也去不成

说真的,昨天讲燕没脑?
你也有想下自己说的话对吗?真的那么有脑吗你?
你真的没资格说这2个字知道吗?
本来真想好好谈
最后就变成吵架收场


表出去?表给父母担心?
你几时变得这么会想得阿?凸
能出都跟男朋友出啦

之前的话,你真的是真心为姐妹
现在?不会100%相信你
换作之前的我,肯定会100%相信你的

我以为我们真的能一辈子当好姐妹
原来......这是不可能

表说那些地方很lala ok ??
你自己去的有几高贵先?
想了后才讲

表在发梦了你
快点醒啦你

Pattern变来变去阿

骗话真的一流
佩服
表当我们3岁 ok?
那么无聊的事都能做

本来超不想写这篇部落
真得忍无可忍  *Sibeh Dulan + Bek Cek
也不是很开心的写
也会难过
毕竟我们也有段很开心+很好很好的日子

*你真的要好好想下

对你彻底的失望
@$@#%#^$&%^*  o0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