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 ♥ SHIT!!!

救命!!!
怎么办??
为何时间过得这么快?

本来打算要停学,可是.....要做什么?
难道要每天睡醒就出去?很没用

*现在看到朋友都开学了,我觉得很不习惯

所以就打算过了农历新年回去读书
不过那天我朋友告诉我她的班有我的名字?
那么奇怪?竟然还有我的名
这几天妈咪他们要去学校问看,如果有的话就去读书了 ><

*最好表来得太突然,因为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到
书包,文具也没有...头发颜色也没染回
妈咪还叫我跟他们一起回去学校 ~
Goshhhh!!!!!!!!!

♥End Pos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