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 ♥ CNY * Continue

年初七
晚上就上云顶
也叫了Miyo一起上
过后就去半山吃晚餐 ^^
到那边就我,姐姐,Miyo 去走走
大人都进赌场了 =]
要去我最爱的Starbucks ,可是FULL了
然后就去Mcd , 肚子饿 XD
过后去拍照
.


























































*忘记了几点回家 @@

年初八
下午去朋友家拜年
晚上就拜天宫
新年最热闹就是今天了吧?
烟花炮仗放不停
*本来要去Miyo家的,可是我家拜到来很迟了 xD 所以没去到

年初九
晚上又再去看多一次72家租客 =]
哈哈
xD
看第二次还是那么好笑

年初十 * Kee 生日





















下午我去了1U,因为我要买书包阿
可是找不到? *都不懂要去哪里买,要开学了
然后就回家,晚上就去喝茶
喝喝下,他们说要去唱K ^^
唱唱唱...玩玩玩  *他们说我变到傻婆将?哈哈
过后就去喝茶 =]




















♥End Post__Waw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