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 ♥ Hapii CNY ^^

我又上来了^^

昨天去弄指甲了
脚的就弄3D的,哈哈 *本人蛮喜欢 =]

12/02/2010 @ Friday

晚上去喝茶
过后就去朋友的家开赌 ^^ 哈哈

明天是年三十晚了
要记得跟家人吃团圆饭哦 ^^
*很快吖,一下就新年了,一下就过完新年 =]

新年去哪?去拜年,赌博 xD
哈哈
都是将得咯

而且今年的年初一又是情人节  hahaha
大家都忙着跟情人出去? xD
而我也不知道今年的情人节 + 初一怎样过阿

谁要找我拜年?哈哈哈
我要去你家拜年,没错,就是你 *看着我部落格的你 ^_^

*明天陪妈咪弄指甲去...

 祝大家新年快乐 + 情人节快乐 ^^
Gong Xi Fa Cai ....


♥ End Post __ Waw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