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 ♥ 我来啦 xD

我回来更新了
有很多都忘记了 哈哈
就写我记得的吧!!

年初一
睡到12++亲戚来我家了
我就快快起来准备拉
然后就下楼收红包 xD
接着就开赌 =]

--SKIP--

然后去吃MCD
发财汉堡?辣死我 *吃一点就没吃了

吃饱后回家
然后就去找朋友喝茶
兜风
然后就说要去K.L喝酒 o.o
.





















3++归家 =]

年初二






































每年的年初二都是回外婆家
所以今年也是一样
去到就收红包 xD
然后也是开赌 =]
下午赌到晚上8点多 @@  *烂赌吗? 哈哈
然后陪家人去吃晚餐
接着我就去Miyo的家拜年 ^^
再出去喝茶 =]
时间到了,就去朋友家开赌
去一下就出回来喝茶 * 闷的关系

-3++ home sweet home

年初三
* 下午我忘记去哪里了 ><

晚上又去喝茶了
因为很热,所以就跑上车吹冷气谈天 哈哈
时间又到了,又去朋友家开赌

-3++ home sweet home

年初四
*下午我也忘了去哪里 @@

晚上就跟家人去捞生
.

















吃饱后就去外婆家
然后Dear就来载我
又去我们的老地方喝茶 =]
然后又去朋友家开赌 *每天都是开赌的

-3++ home sweet home

年初五





















*Sorry , 我又忘记下午溜去哪里了 ><
晚上又去喝茶
过后去载Miyo
然后去柔杏的家下
过后去兜风
兜兜下就去到丫丫山
然后就去找Miyo的男友出来吃Mcd  ^^
过后回去他的家,去天台那边看风景 
回着时,突然旁边有辆车撞过来 凸 
然后就下车谈,那个人还很LC == *好像是有喝酒的,车上还载着小孩子
过后那个人说回去Sri Sinar谈
走到一半那个人就跑掉了,我们就去追回 *幸好没给他跑掉
我们就跟他后面,一直兜来兜去 凸 
过后有朋友到了,就夹着他车回Sri Sinar
然后就叫朋友来
越来越多?很恐怖下
Dear的爸爸就来了,他去帮撞到我们的那个人
而不是帮自己的儿子?
Dear不爽到死,直接丢车锁匙 
就这样,搞到四点才回家 >< *累死 

年初六
睡醒就快快去准备了
因为3++要看戏  *幸好来得及 xD
.
















哈哈哈
超爆笑吖 
然后回家,跟姐姐还有他朋友出去
去拜年 ^^
所以今天朋友家的BBQ我没去到,因为我在Cheras拜年 ><
回到这边都迟了 
*明天再出动 xD  wahaha
*omg~~~新年我都夜夜才回家,过了新年就不可以那么夜回家 xD 哈哈
 因为我要开学啦 ^.^

我还是会回来更新的,等我吧!!!! ^^

♥ End Post __Wawa

0 comments: